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深圳市职业培训机构联合党委走访深营协党支部指导党建工作

2022/5/20 0:00:00 发布
浏览 1

 

 

    5月20日,深圳市职业培训机构联合党委党建组织员高喜田走访深圳市营销协会党支部,与支部书记谢海华就支部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发展党员工作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支部书记谢海华同志汇报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协会近期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协会下设的品牌定位专委会在5月11日举办了行业影响力的活动“511中国定位日”,收到了很好的社会效益,使协会在行业的声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同时,谢海华同志对协会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党组织如何更好地开展系列活动等做了深入探讨。

    深圳市职业培训机构联合党委党建组织员高喜田同志对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两点要求:

   一是希望协会把党建工作做实、做细,使其更好地服务行业、服务班子建设、服务协会发展会计;

   二是希望协会党支部更好地把“双培”工作结合到党建工作中,把更多优秀的青年会员吸收到党员队伍中,形成班子团结、支部有力、党员齐心的良好党建格局。

  会后,高喜田同志与谢海华书记愉快地合影留念。谢海华同志表示,初心不改,砥砺前行,今后将继续努力,使协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