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深圳市职业培训机构联合党委为深营协党支部配发《中国共产党简史》

2022/6/11 0:00:00 发布
浏览 1

 

 

6月10日,市职业培训机构联合党委党建组织员高喜田走访深圳市营销协会党支部,深营协党支部书记谢海华热情接待了高喜田同志一行。

为进一步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帮助党员干部在学习党史中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锤炼党性,高喜田同志此行为深圳市营销协会党支部送来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以下简称《简史》)这份宝贵的精神食粮。

《简史》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按照党中央部署,为配合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编写的党史简明读本,全书共10章,70节,约28万字,充分吸收党史研究最新成果,以史论结合的形式,重点叙述和评价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历史人物、重大方针政策和重要战略部署,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及其发展历程,是基层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重要读物。

为使党史学习教育蔚然成风,深圳市营销协会党支部将常态化开展丰富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同时,利用好内部微信群、宣传栏等宣传阵地,创新学习举措,推动学用结合、融会贯通、见行见效,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力求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