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领导班子
会长
牛云
会长

深圳市营销协会会长
广东省四维广告研究院院长
深圳市快印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独创技术营销学派
甘工院快印客产业学院院长 客座教授,中国印刷技术协会常务理事,连续多年获深圳市产业发展与创新人才奖
著有《快印崛起》,《一个新广告人的自白》,《广告链接一切》,《四维广告营销学》等系列专著,线下课超400场,学员10万人。

牛云老师是中国广告、快印行业资深导师、专家,在广告、快印领域从业20多年。深圳市快印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掌门人,移动互联网时代“新营销”理论奠基人,广告、快印行业创新营销思维推动者与践行者,中国广告、快印、印刷领域互联网实战应用导师。
牛云老师是四维广告营销学创始人,是营销型印刷品和智慧型包装物理论奠基人,2012年提出可分销二维码解决方案(2015年开始出现分享营销),2014年提出”技术营销”理论,2015年开始推广VR房地产营销模式、共享卖场与分享营销理论,2016年提出”精准获客”是广告的核心原点,引领广告行业由定位营销学向技术营销学转型,2017年提出”按结果付费”是广告未来发展的趋势,2021年提出区块链与元宇宙是广告未来的体现形式!

协会领导
谢海华
书记

2004年筹建深圳市营销协会,2005年深圳市营销协会正式成立后直至2022年,历任秘书长、支部书记、常务会长。

潘峰
执行秘书长

广东省四维广告研究院副院长

数字+营销策划资深专家

品牌连锁运营管理实战落地讲师

甘工院快印客产业学院特聘讲师

快印客大生态系统校企合作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