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牛云老师接任营销协会新一任执行会长

2022/7/14 0:00:00 发布
浏览 113

2022年7月13日下午,深圳市营销协会在罗湖区高新技术产业第一园区会议室召开并举行了执行会长交接仪式,即日起由牛云(实名:王继春)执行会长正式接棒王帥先生协会工作,正式履新深圳营销协会第三任执行会长。当日,协会现任党支部书记、常务会长谢海华和现任秘书长李德时分别做了简短发言表态,对原执行会长王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协会新任执行会长牛云(实名:王继春)上任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在未来执政期间大家齐心合力,协同高效工作,共同推动深圳市营销协会2.0的成功升级,随后4位领导共同合影留念见证了这一庄严的时刻。

 

  

深圳市营销协会执行会长交接领导发言

执行会长交接仪式前,在本次会议中原执行会长王帥先生对任期内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回顾和总结,现任执行会长牛云(实名:王继春)就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说明

原执行会长王帥:感谢协会创会执行会长胡晓老师2019年引荐认识时任创会秘书长谢海华先生的引荐之恩,感谢2020年时任协会原代理会长黄文刚先生推荐我进入深圳市营销协会协助他工作的机会,感谢协会现任党支部书记、常务会长谢海华先生在协会工作这两年期间尤其是在社会组织管理工作中给我不断地指点迷津特别感恩。工作这两年期间,谢书记无论是在商协组织运营管理经验方面,还是在与协会同事、会员相处的方式方法上都给予了我很多的指导。对我而言,从企业管理跨界到社会组织管理为我人生积累了一笔非常宝贵的工作经验。

今年2022年5月12日我和谢海华书记、李德时秘书长共同出席见证了由快印客董事长牛云(实名:王继春)先生挂帅的深圳市营销协会乡村振兴专业委员会的正式成立,短短的两个月无论是在该专委会的治理运营方面,还是在为协会通过实际行动付出方面都表现出了卓越的社会组织运营才能,赢得了协会新老领导和会员的高度评价,我作为第二任执行会长任期临近,能物色一位做人有格局、布局有远见、做事有担当、专业对口的执行会长是我最大的夙愿。而牛云(实名:王继春)执行会长的领导才能是目前的不二人选,我也坚信履新后的牛云(实名:王继春)执行会长定能够如他成功创办的快印客一样带领深圳市营销协会走出深圳,环抱大湾区,联动全国,走向世界,带领协会创造更多奇迹。希望协会新老领导和会员多多理解和支持牛云(实名:王继春)执行会长的工作,未来协会有用得着我的地方依然会一如既往地协助营销协会的发展。

现任执行会长牛云(实名:王继春):首先感谢王帥先生过去对深圳市营销协会做出的不懈努力,也感谢协会党支部和协会新老领导对我的信任,作为一个成立了17年的社会组织在中国营销界不光是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在近十七八年的时间里面我们协会更是沉淀出了大量的优秀企业会员和营销人才,为深圳乃至全国的营销事业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今天我从第二任执行会长接棒荣任第三任执行会长是荣耀更是责任,希望接下来不管是协会的新会员和老会员都积极回归,让这团火烧得更旺,烧出营销人的实力和尊严,为深圳市营销协会打造成为全国营销协会的模范标杆不断添砖加瓦,也欢迎各地有需求的政府领导、商协组织负责人、企业负责人多多与深圳市营销协会互通有无,携手发展。

如果说过去的深圳市营销协会是1.0版本,那么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今天的我们更应该顺势而为,运用最新的营销理念,前沿的技术营销理论和系统工具,帮助中小企业彻底解决营销难的困局,对于深圳市营销协会的未来我充满信心,不负众望,团结各方力量帮助深圳中小企业走出后疫情困局,帮助深圳企业走出深圳,走向全国,面向全世界,开启属于深圳市营销协会2.0的新时代。

当日出席会长办公会议的协会领导分别有党支部书记兼常务会长谢海华、现任会执行会长牛云(实名:王继春现任秘书长李德时原执行会长王帥等协会新老领导。 

 

 

会后,在执行会长牛云(实名:王继春的带领下各位领导一同参观了即将完工的深圳营销协会新的办公场地,对于营销协会后续的发展规划进行了亲切交流与深度探讨,对营销协会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