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公告通知

我会领导与中国营销策划大师朱玉童老师进行互访交流

2022/11/2 0:00:00 发布
浏览 1001

11月2日,深圳市营销协会执行会长牛云老师,秘书长谢海华,副秘书长施姝好一行三人走访深圳采纳营销策划公司(简称:采纳),拜访中国著名营销策划专家朱玉童老师,同时对采纳乔迁新址表示祝贺,并进行亲切交流。

 

 

 

下午,朱玉童老师一行到访深圳市营销协会,与我会执行会长牛云老师,秘书长谢海华,副秘书长施姝好等就深圳市营销协会如何更好地传播营销思想,创新营销工具,搭建营销生态进行座谈交流。

 

 

 

执行会长牛云老师对朱玉童老师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分享了我会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规划,并指出:深圳市营销协会将立足深圳,面向全国,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促进深圳营销事业的发展,打造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新营销阵地,为中国传统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新营销理论和工具,促进第三次财富分配。

 

 

朱玉童老师就我会发展给予了宝贵的建议,并表示愿意同深圳市营销协会一道共同努力,为中国传统企业营销赋能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