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公告通知

新会址 新发展 新征程

2022/11/3 0:00:00 发布
浏览 1067

 

 

历时两个月,深圳市营销协会新址(深圳市罗湖区莲塘互联网第一工业园120栋)装修工作圆满完成,10月13日下午,深圳市营销协会党支部书记谢海华接受会长单位深圳市快印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向深圳市营销协会捐赠人民币30万元整,其目的是为了促进深圳市营销协会在新营销的传播、助力传统企业解困、新商业模式打造,提升数字化营销进程而提供的研发推广捐款。

深圳市快印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致力于新广告营销学的研发及移动互联网时代广告营销工具的推广。

 

 

在捐赠仪式上,深圳市营销协会颁发深圳市快印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会长单位牌匾和证书,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有深圳市营销协会执行会长牛云老师、丁瑜副秘书长、潘峰副秘书长、李德时副秘书长、施姝好副秘书长等。

 

 

未来,深圳市营销协会将好好利用这笔捐款,以新营销理论为基点,担当好新营销理论传播的职责使命,为全国中小企业提供线上线下营销赋能,助推中小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搭建好全国新营销理论的研发营销平台,协会致力于成为先进营销理念的传播者,创新营销活动的组织者,提升营销能力的服务者,同时,也欢迎更多的有识之士加入我们,共同为中国新营销事业发展增添力量。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