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营大讲堂 > 中国技术营销学专栏

牛云老师又一重磅解读!接下来这么干,把握新一轮政策红利

2022/11/28 0:00:00 发布
浏览 12

近日,牛云老师就二十大报告中的相关政策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解读,特别是对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进行抽丝剥茧的分析,助力广告印企学习创新精神,实现高质量发展。

 

此次解读分为6个视频,包括1个前言和5条详细解读,已经陆续发布于快印客视频号。我们将其集合展现,让大家能够一气呵成地看完。记得收藏,并且反复观看,用心体会,相信一定能够抓住新一轮的政策红利和商机。

  

  前言: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

 

 

二十大报告核心政策思想是“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广告公司如何配合国家进行落地呢?“新”究竟是什么?牛云老师通过5条详细政策解读,助力广告印企和传统企业找到新的发展方向。

 

 

点击图片查看完整解读视频

快印客 

  第1条: 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

 

 

高质量发展意味着对新生产力要素应用程度和维度的提升。传统企业实现发展的新举措,是真正意识到新的移动互联网工具在传统企业广告的传播过程当中的重要的价值和意义。如何借助移动互联网工具,提升营销的维度,助力企业真正把东西卖出去呢?

 

 快印客

 点击图片查看完整解读视频 

 

  第2条:转型"数字+营销"的重要性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一个优秀的人才能给企业带来什么?移动互联时代,中国需要大量新营销人才,因此广告人急需转型“数字+营销策划师”,帮助传统企业实现广告营销的赋能升级。

 

快印客

点击图片查看完整解读视频 

 

  第3条:实现线上线下相互融合

 

 

市场监管总局提出线上店铺也是实体经济”,这意味着传统店铺必须要寻求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模式,如何助力实体经济实现“数字+营销”的赋能转型呢?

 

 

 点击图片查看完整解读视频  

快印客

  第4条:城乡融合趋势下的新机遇

 

 

乡村振兴开启新局面,供销社再掀热潮,在城乡融合发展的趋势下,广告人会面对哪些机遇和挑战?又该如何应对呢?

 

 

点击图片查看完整解读视频 

 

  第5条:广告人新的职责与担当

 

 

中国必将走向世界融合,在“区域协调发展,推动共同富裕”的发展要求下,广告人需要做好哪些事情呢?

 

 

点击图片查看完整解读视频 

 时代的车轮滚滚向前,广告人唯有抓住时代的趋势,砥砺奋进,勇于创新,才能不被市场淘汰,充分展现才能,最终造福社会。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