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全面启动第二届中国营销赋能大会筹备工作,深圳市营销协会2024年4月会长办公会圆满召开

2024/4/7 0:00:00 发布
浏览 1

2024年4月3日上午,深圳市营销协会召开2024年4月会长办公会,会议由深圳市营销协会执行会长牛云老师亲自主持。

会议伊始,深圳市营销协会执行秘书长潘峰老师对协会近期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汇报,并展望了四月份的工作计划。

深圳市营销协会执行会长牛云老师

紧接着,牛云老师对筹划中的“2024年8月18日第二届中国营销赋能大会”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指示,并形成了若干重要决议,为协会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他强调,第二届中国营销赋能大会是协会今年的重要工作之一,也是推动中国营销行业创新与发展的关键时刻。为此,关于峰会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如下确认:

峰会主题:数字护航—赋能“中国百年老店计划”
本届峰会主题定为“数字护航,赋能‘中国百年老店计划’”,深刻洞察了未来中国营销行业大品牌、大连锁的发展趋势,展现了协会助力企业打造百年老店、提升品牌价值、推动创新的决心。牛云老师强调,要紧扣主题,精心挑选嘉宾、合作伙伴和赞助商,确保峰会效果最佳。

峰会4-7月筹备计划
四月份将出具峰会方案,并开通预报名通道。五、六月份则将全面启动宣导工作,确定参会嘉宾、合作伙伴、赞助商及分享嘉宾等核心要素。7月中旬启动会务团队。牛云老师特别指出,要确保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精心打磨,为峰会的圆满成功奠定坚实基础。

协会每月沙龙按峰会主题开展
为更好地推广峰会,牛云老师提出,协会每月的沙龙活动也应紧扣“数字护航,赋能‘中国百年老店计划’”主题开展,并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共同探讨如何支持、实现这一宏伟目标。

2023中国营销赋能大会合影


2023中国营销赋能大会现场盛况

除此之外,本次会议还确定了最新理事会、监事会人员名单,牛云老师指出要建立群组,加强日常沟通与管理,提升协会内部的工作效率。

在牛云老师的明确指示下,协会的工作重点和方向已经清晰明确。相信在全体协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成功举办好峰会,为推动中国营销行业的创新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共同助力“数字护航,赋能‘中国百年老店计划’”的实现。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