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题活动 > 参观游学

深圳市营销协会数字品牌精英汇交流活动(郑州站)

2023/6/30 0:00:00 发布
浏览 1

深圳市营销协会数字品牌精英汇交流活动(郑州站)

2023年6月26日-28日,深圳市营销协会执行秘书长潘峰老师及河南焦作千禾广告总经理 王展修、湖北武汉码客汀总经理 张武、河南郑州杨帆广告总经理 徐静、河南归一广告总经理 丁向前、河南省快印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总经理 田红燕 等各企业家近20余人受邀在河南省郑州市参加由深圳市营销协会及快印客大生态平台共同举办的数字品牌精英汇线下实践交流活动。期间在各企业负责人及合作伙伴陪同下,共同走进河南理工大学就市场营销的发展进行交流合作,潘峰老师进行了“《四维广告营销学》数字品牌赋能”专题公开讲座,受到了师生的热烈欢迎,再次也感谢河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战豫 营销系主任龚开教授等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盛情接待。

(走进校园指导)

 

26日在活动现场潘峰老师向各位企业家分享新时代的中国本土技术派营销学《四维广告营销学》,《四维广告营销学》是深圳市营销协会执行会长、快印客掌门人牛云老师创建的营销哲学,是以培养新时代数字+营销策划师人才的新营销学,是以空间维度精准获客的新广告营销学,是移动互联网时代传统企业进行数字品牌营销升级的必由之路,是打造私域流量、经营客户资产的有效手段。

(潘峰老师分享)

 

(交流活动现场)

深圳市营销协会致力于政府政策落地的广告传播学研究及传统企业营销创新,为提升中小企业竞争力提供全面的营销赋能。通过本次交流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数字经济时代深圳市营销协会的创新变革及使命,立足深圳面向全国,为更多的企业数字品牌升级赋能,有营销问题•找营销协会!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