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协会执行会长牛云老师走进南充职业技术学院

2023/4/28 0:00:00 发布
浏览 1

2023年4月26日,深圳市营销协会执行会长牛云老师、校企合作负责人潘峰老师码客汀加盟商一行,莅临南充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并进行专题公开讲座,受到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黎明、院长敬国旗、教务处处长黄海平、院校地合作处处长卿仲明,以及系领导、教师代表的欢迎

上午南充职业技术学院黎明书记一行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南充职业技术学院,体验了非遗川北皮影,并对校企合作主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学院校地合作处处长卿仲明提出如下建议:

第一,学校和企业进行师资互换。企业老板高管到学校讲课,学校老师到企业去实战锻炼,培养老师的产业经验,掌握最新前沿技术。

第二,实践教学,学校教育和企业教育相融合,解决学生技能与市场需求不符的痛点问题,缩短学生的就业周期。

第三,解决学生高质量就业的问题,让学生成功入职高薪企业。

第四,校企合作的更高标准,建立生产线,与教学内容生产各层紧密的结合,既解决实践教学的问题,又可以进行深度的产教融合。最重要的是,可以产生标志性的成果,让学生在职业竞争大赛取得成绩。

 

 

     双方经过本次交流,就合作办学、就业创业、职业教育新生态等问题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的合作意向为共办产业学院指明了合作方向,南充职院各领导对深圳市营销协会有了更深的认知和了解,对打造“数字+营销”新生态有更加充分的信心,校领导对于此次交流合作非常重视,表示将进一步深入研究技术营销模式,为南充经济及社会,培养出新时代优秀人才做出成绩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