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致敬叶茂中:助力“1000场”冲突,让“营销人都知道”!

2023/4/24 0:00:00 发布
浏览 1

“他从来都是站着赚钱,他没有一丝广告人的‘软骨病’,他站的身影,始终是我们行业的标杆。叶茂中老师为策划业真正的旗手,树立了营销策划界的典范和价值”

——深圳市营销协会品牌策划研究院院长朱玉童曾在叶老师的悼文中如是说。】

 

天妒英才,54岁的叶茂中老师过早的离开了这个吵闹的世界,在营销行业陨落一颗巨星的同时,也让人们扼腕叹息,叶师流传最广的“冲突理论”是否会成绝响?

 

      20234月14日,叶茂中老师大弟子、叶茂中冲突商学院院长丁士安受深圳市营销协会邀请,赴深举办了109场冲突公开课。

 

营销奇才叶茂中老师曾有个宿愿:把自己的工作方法论形成理论以传世。而作为其衣钵传承人丁士安老师,继承叶茂中老师的遗志,誓将“冲突营销”发扬光大,立志在全国举办“1000场冲突营销大会”,帮助更多的中小企业得到更好的营销解决方案,这一想法双方在首次沟通中就达成了一致的共识与意向,即深圳营销协会用自身强大的会员资源全力支持“冲突营销方法论”在深圳乃至周边城市的发扬与光大,给予更多企业更细致与更专业的营销指导,在实践中打造一套属于中国本土的营销理论学科。

 

 

 

4月14日肆拾玖坊、洲明科技等近百位深圳优秀企业家济济一堂,近距离聆听丁士安老师的精彩讲座。

 

 

丁士安老师得益于与叶茂中老师多年来的相伴相随,许许多多的营销案例被深入浅出信手拈来,让众多企业家知悉了看似简单的“冲突”之下是有那么细致而周全的“冲突路径”,不仅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的收获感。

 

深圳市营销协会丁瑜执行秘书长代表协会为丁士安老师授予了《深圳市营销协会智库专家》的证书。

 

 

.

丁瑜秘书长在授牌时说,感谢叶茂中冲突商学院院长丁士安院长为中国本土营销理论的传播做出的巨大贡献,诚挚邀请丁老师成为深圳市营销协会智库专家,深圳市营销协会将助力丁院长“千场冲突大会”夙愿,让冲突理论发扬光大,为众多中小企业带来营销赋能!

丁士安院长表示,感谢营销协会对冲突营销理论的认可,感谢协会支持冲突营销理论传播和推广,得到这份证书荣幸。大家知道,叶老师是我的恩师,他的夙愿就是将冲突的营销方法分享给更多的营销人与企业家。这一次,我立志完成1000冲突大会,不仅是完成老师的意愿,想帮助更多的企业少走营销的弯路,在发展的道路上走的更快更好。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