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中国首届数字品牌节暨颁奖盛典成功举办

2023/3/7 0:00:00 发布
浏览 1

36日由深圳市快印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深圳市营销协会主办的2023中国首届数字品牌节暨万人峰会颁奖盛典在深圳盐田凯悦酒店举办。作为中国广告快印行业万众期待的顶级盛会,此次峰会以“新思路新营销、新战略新生态、新举措新广告”为主题,开创行业数字赋能的先河,聚焦技术营销思维和数字技术变革新趋势。

峰会盛典还邀请深圳电视台 、深圳商报、深圳特区报、晶报、壹深圳、深圳新闻网等多家媒体进行追踪报道,并得到今日头条、腾讯网、中国网、凤凰新网、搜狐、网易等多家门户网站的支持。大会现场气氛活跃,座无虚席,共襄盛举,翻开“数字+”赋能的崭新篇章。同时,借助直播平台,联动视频号、抖音等新媒体渠道,全国近万名营销界精英嘉宾借助线上线下联动方式,齐聚一堂,共筑企业新生态实现万人论道,同步向社会各界展现峰会的盛况。

这是一场数字时代先行者的思想盛宴,营销人紧追时代脉搏,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翻开数字赋能的崭新篇章。 

授牌仪式

现场还举行了深圳市营销协会副会长单位的授牌仪式,分别是深圳市微赢共创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百纳行茶产业集团、深圳宝地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九新包装设计有限公司、深圳九禾智方品牌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等五家优秀企业,深圳市营销协会执行会长牛云老师上台为副会长单位授牌。

 


 

中国首届数字品牌节的成功召开,带来创新营销思维的激荡,不仅塑造了一个顺应数字经济时代趋势、迎合行业变革的峰会品牌,同时也搭建了中国广告营销界与传统中小企业生态交流、合作共赢的平台,对促进企业营销的持续创新发展起到积极而长远的推动作用。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