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营大讲堂 > 四维广告营销学专栏

装饰行业营销解决方案

2022/12/27 0:00:00 发布
浏览 1001

装饰行业的营销解决方案

一、行业现状

现在的很多行业包括传统建筑装饰公司,依然停留在传统思维,不懂得主动获得客户的方法,也不懂得如何展示自己,导致错失了很多获客的时机,以建筑装饰公司为例,包括传统行业如何去产生营销思维,如何利用现成的公司产品或项目,然后借助互联网思维,借助互联网工具,把每一个项目转化为一个营销渠道,把每一个现场,变成一个营销的途径和二次销售的起点,从而让传统公司的广告传播效果倍增,进而让营销业绩倍增。

 

传统的装修公司,很难让客户主动联系,在施工过程中,没有销售传播人员,不能与客户产生联系,传统建筑装修公司怎么能够充分利用装修现场的一些标语和广告传播的载体和模式,来去成为我们的品牌传播特别是广告传播以及业绩提升的有效途径,在有充分的营销意识的基础上,怎么达到更好的营销效果。

 

二、工具解决

提高装修现场的营销能力,把未知客户变为已知客户

例如:在一栋楼里,抢占第一施工现场,让其变成自己的营销专卖店,再通过在电梯等线下渠道铺设广告,在营销层面进行颠覆式创业,通过植入营销二维码,让样板房成为销售入口采集客户信息,完成未知客户到已知客户的流程。必须满足三个要素条件,才能让广告变成销售渠道。

 

互动连接的入口 

创造与客户之间的连接,是向客户展示自己产品的一个绝佳的入口,在销售人员不在现场的时候,潜在客户也能通过连接获得有帮助的信息。

 

引导连接的话术

通过给予客户充分的理由,在恰当的话术引导下,让客户主动的与建筑装饰公司连接,形成互动营销。

 

实现场景的内容

传统建筑装饰公司要实现的颠覆性创新主要从单纯的施工单位转变成建筑装饰方案咨询服务商,通过在广告上进行技术升级,让客户在有场景的广告里获得体验,找到自己想要的风格,并留下自己的信息,从未知客户转变成已知客户把已知的客户转接给客服联系,从而实现已知客户转化成消费者,在把消费者转化成渠道带动周边需要装修的朋友,

 

三、成功案例展示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