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题活动 > 协会活动

打造传统企业的智囊团!首届数字+营销策划师《讲师班》圆满结束

2022/12/15 0:00:00 发布
浏览 1
12月7日-8日,广东省四维研究院与深圳市营销协会组织的首届数字+营销策划师《讲师班》毕业答辩会成功落下帷幕,标志着历时6个月、授课120课时的《讲师班》暂告一段落。

 

 

 

 

答辩会现场:新营销思维的不断碰撞

本次《讲师班》答辩会由深圳市营销协会执行会长、快印客掌门人牛云老师担任答辩总评委,由深圳市营销协会副秘书长、《数字+营销策划师》主讲老师潘峰老师主持,讲师班50名学员依次进行毕业答辩,向“数字+营销策划师”发起最后的冲击,两天的时间,学员们的学习成果得到牛云老师和众多广告人的检验,在经过新营销思维的不断碰撞后,将这场持续6个月的营销盛宴推向了顶峰。
 
图片
牛云老师担任答辩评委进行点评
 

 

 

 

 

为什么要开办数字+营销策划师《讲师班》?

首届数字+营销策划师《讲师班》由快印客深圳市营销协会联合广东省四维广告研究院共同主办,致力于打造中国营销学领域的“EMBA和MBA班”,培养中国第一批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数字+营销策划师”,据此打造依托于“数字+营销策划师”的营销新生态圈。
 
开办《讲师班》主要目的是为了让新广告人对快印客的“数字+新营销”模式和技术工具,能够有一个更加深入的理解和应用,通过借助对《四维广告营销学》的进一步理解,提高广告人的维度进阶和能量等级,帮助大家找到移动互联网时代下能够生存下去的方法,在谈生意的时候能够迅速影响客户,达成交易。
 
《讲师班》还有一个更深层次的意义——就是打造中国传统企业的军师团、智囊团。早在中国的古代,达官贵人通常都有门客,用来出谋划策,特别是在关键时刻能够起到重要作用。当今企业缺乏这样优秀的智囊团,在企业遇到危机的时候只能束手无策。
 
《讲师班》致力于培养这样的一批新广告人:能够持之以恒地传播《四维广告营销学》的技术营销理论和落地“数字+新营销”模式,从而掌握技术营销思维,使用先进的互联网工具,成为老板身边的“卧龙凤雏”,为企业的发展制定合理的战略规划,通过广告的升级、通过营销策划帮助企业升级营销方案,解决获客的难题。

首届《讲师班》

毕业答辩会

12.07-08

 

扫码回看

 

 

 

 

传播《四维广告营销学》的重要意义

《四维广告营销学》是广告、快印行业资深导师牛云老师,总结和归纳20年多年广告快印领域从业经验,打造的一套系统的技术营销学理论体系。
 
《四维广告营销学》站在四维的全新维度,助力广告快印从业者从传统的广告物料制作商转型为帮助传统企业出谋划策的营销策划师,突破行业天花板,提升竞争力。
 
它涵盖从思维破局到技术落地的各个环节,形成标准化、工具化、套系化的新模式,通过大量成功的应用案例,让广告人可以轻松复制、快速落地,迅速逃离内卷。

牛云老师讲解四维广告营销学

 

 

 

 

结语

因此,《讲师班》的学员们任重道远,不但肩负传播《四维广告营销学》的责任,肩负助力传统企业转型赋能、不断发展的重担,更肩负“传播区域品牌,振兴经济发展”的历史使命。
在此,衷心感谢所有学员的辛苦学习和努力付出,祝愿每一位学员都能在“数字+营销策划师”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相信只要大家一起加油,初心如磐,继续学习,不断精进,未来一定能够成为政府的智囊谋士,成为企业的专家顾问,为政府分忧,为企业营销赋能提供源源的动力!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相信在未来的企业和商场中,必将广泛见到“数字+营销策划师”忙碌的身影,开创一个技术营销的新时代。
 

第二届数字+营销策划师班正在火热招生中,名额有限,速速扫码报名哦!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