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营大讲堂 > 四维广告营销学专栏

品牌升级,营销赋能 线下交流会--呼和浩特站圆满结束

2022/11/28 0:00:00 发布
浏览 1

2022年8月19-20日,深圳市营销协会会长单位深圳市快印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假日酒店举办了主题为“品牌连锁赋能线下交流会”,活动聚焦品牌的建设、发展和创新,围绕品牌打造、产品升级、技术营销赋能等问题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助力各参会企业突破瓶颈、跨越发展,打造区域品牌名片。

 

参观嘉宾签到打卡

 

一、品牌的力量,为传统企业赋能升级

 

深圳市营销协会会长牛云老师分享

 

深圳市营销协会会长牛云老师从店面、产品、团队、客户关系、政府关系五个经营维度,传授提升竞争力的方法。

 

而且鼓励大家勇于创新敢于突破强调品牌对企业经营的重要性。品牌是流量,品牌是赋能,品牌的价值就是让客户更有信任感。

 

码客汀作为快印客旗下高端连锁品牌,致力于引领广告快印市场,打造广告快印行业“星巴克”!

 

码客汀品牌以新营销工具系统营销解决方案为载体,通过营销型店面布局,打造一系列“数字+”营销解决方案,标准化运营和系统化管理为传统企业进行赋能升级。

 

码客汀品牌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通过创新的“数字+新广告”模式,为中小企业的营销升级注入新的活力,受到众多客户的好评。从而帮助传统广告公司通过转型升级,有效摆脱同质化竞争。


深圳市营销协会副秘书长丁瑜现场进行品牌分享

 

二、优秀品牌店面参观,码客汀时和利旗舰店

 

深圳营销协会会长在当地企业代表的带领下走进码客汀时和利旗舰店,对店面布局,团队打造,营销策划和客户维护等多维度进行了详细指导

 

 

门头

 

进店后每个业务板块分区明显,前台接待区、设计团队工作区、客户休息区、业务服务范围区、广告定制展品区、温馨的coffee吧台区……

 

通过精心布局,整体的形象也出来了,高颜值的店面也让客户增加了对码客汀呼和浩特旗舰店的信任。

 

码客汀时和利旗舰店李总店面讲解

 全国各地同行们参观学习

 

让客户的关注点不再集中于物料和价格上面,更能聚焦广告的功能性、营销价值,能帮助客户获客等更高溢价的利润上面。


三、总结

 

随着品牌意识深入人心,品牌对门店发展和业绩提升的引领作用愈加突出,通过此次快印客品牌连锁赋能线下交流会”,不仅加强了广告人的品牌意识,还通过行业间的沟通协作,达成了共同构筑广告人自主品牌的大市场,共同创造中国品牌的骄傲与辉煌的共识。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