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营大讲堂 > 中国技术营销学专栏

“新营销”赋能百业数字+新生态培训圆满结束

2022/11/28 0:00:00 发布
浏览 1

 

2022年10月28-30日,由深圳市营销协会与快印客新生态系统联合主办的为期三天的《新营销”赋能百业数字+新生态》培训圆满结束!

一:企业的核心问题是营销问题,营销是从广告开始的,企业的创新很大程度取决于营销的生态创新。移动互联网是新的生产力要素,新的生产工具出现必将创造新的生产关系,生产关系就是商业模式。美团、摩拜、抖音等都是利用新的生产工具创造的全新的生产关系,他们本身并未创造任何内容,而是打造了内容创造者的共享和链接。

 

 

二:绝大部分的传统企业的营销思维还停留在工业化时代,努力在产品的客户细分市场寻找商机,例如小罐茶、各种饮品、保健品等,但是经过几十年工业革命的高速发展,产品的使用功能以及客户的细分市场已经消耗殆尽,工业化的营销思维已经走到了尽头,接下来的营销趋势不是研究产品,而是研究产品的消费者,研究产品背后客户的链接关系。

三:对技术转化为营销工具的理解和认知决定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营销维度,广告已经从过去单一的包装和品牌宣传转化为了获客以及客户共享与链接,通过营销模式以及广告传播形式的互联网创新必将引导全新的营销生态。

 

 

本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深圳市营销协会执行会长、快印客新生态系统的总构架师牛云老师表达了上述观点。

本次活动采取了线上直播的方式,为期三天,学员达数千人,系统化的培训了“新营销、新策划、新广告”在新的历史时期完成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的实施方略。

深圳市营销协会立足深圳,面向全国,传播新的营销思维、研发新的营销工具、打造新的营销生态,用“新营销”为政府分忧,为企业赋能,为“十四五”规划以及新的历史时期的全民奔小康努力奉献。

 

有营销问题,找营销协会。

推荐新闻